岸落

斯务8

        Abo  ooc  长篇预警    我也不知道这篇什么时候完结,感觉自己幻想了很多,但是又很磨叽,最近应该不会日更了,因为我在想车,太难了,勿上升正主

        最近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徐子轩愁“保镖”的事许佳琪在愁和吴哲晗的关系,孙芮在愁能给吕一怎样的未来,钱蓓婷都有了自家的女朋友当然非常开心,莫寒只是表面开心而已

       周五了,早上在寝室,钱蓓婷说“你们现在的状态不行噢,中午打球让你们精神精神”许佳琪颓废的说“我就不了,我和莫莫给你们当啦啦队”莫妈开喊了“都收拾完了吗?一会迟到了”

      “生物老师来了”吴哲晗最近心情也不咋地,因为她发觉自己喜欢上了许佳琪,吴哲晗冷着脸满脸写着不高兴“上课”“老师好”“今天我们来学……”许佳琪不自觉的躲开了吴哲晗的目光,可又忍不住,吴哲晗何尝又不是,“许佳琪你来回答一下”许佳琪愣住了刚才光想她和吴哲晗的事了没听课,缓缓的站起,低着头“坐吧,认真听课”“好的,老师”后半节课许佳琪依旧没听

      “语文老师来了”“上课”“老师好”“今天我们来学……”语文对小钱来说实在太枯燥了,小钱困意油然而生把书立在前面趴桌子上就睡了,孔肖吟还不了解她吗孔肖吟暗想“哼小样的让你之前那样老娘要现在还有点微微的疼呢”孔肖吟站在讲台上说“钱蓓婷,上课睡觉到前面来站着”莫寒许佳琪左右怼了怼钱蓓婷才醒“老师叫你上前面站着,哈哈”钱蓓婷走到讲台旁边,背对着同学时看着孔肖吟指了指腰加上一个邪笑然后转过身面对同学,孔肖吟瞪了她一眼,脸颊红了,此时有一个匿名同学说了一句“老师你发烧了吗?脸怎么这么红”钱蓓婷抢在孔肖吟前面说“应该是热了”孔肖吟怒火中烧“钱蓓婷!下课上我办公室”钱蓓婷见状便不再挑逗老老实实的回答“知道了老师”过了一会“下课”“老师再见”钱蓓婷跟孔肖吟回到了办公室,在别人看来虽然钱蓓婷是孔肖吟的课代表但俩人水火不容,可在她们自己和朋友看来那简直就是天作之合,到了办公室把门一关,孔肖吟就飞扑到钱蓓婷身上,仰着头看钱蓓婷“钱钱~,我好想你啊~”“我也是”孔肖吟转过身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哼你今天上课还睡觉都不看我,还顶嘴”钱蓓婷抱着孔肖吟“吟吟,这不是怕自己忍不住嘛”“好吧”“吟吟,我回去上课了,亲一口”木嘛

       “数学老师来了”莫寒低着头脸上没有一丝喜悦,“上课”“老师好”坐下之后莫寒的眼神就没看过戴萌,刻意回避,戴萌拿了一个名单愤怒的说“都上课一周了,还有人不写作业,是要上天吗?和嫦娥肩并肩吗?班级里一共就45人15人没交,念到的同学都站起来让我熟悉熟悉你们的面孔,王硕……”最后一个了“莫...莫寒”坐在她旁边的钱蓓婷说“你不是写完了吗?没交?”“嗯”戴萌惊讶了一秒“下课都来我”一节课上完了,莫寒和一行人来到了办公室接受批评,戴萌唯独没批评莫寒而是把莫寒留了下来,“喊寒,你今天怎么对我这么冷漠,我怎么了”“没怎么”“喊寒你说嘛”“今天早上在校门口拉你胳膊的是谁”戴萌知道怎么回事了原来是自家兔子吃醋了,“吃醋了?”“没有”“我和那个女生没有关系她是我的一个学生,她要追别人问我而已”“她都快亲到你了!整个人都挂在你身上了!你说没关系!戴萌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莫寒!你不要无理取闹,我想我们双方需要冷静一下你先出去吧”“戴萌你别后悔渣男”

        到了中午,吃完饭,四人发现莫莫不对了,钱蓓婷开口“莫莫你怎么了,吵架了?”“没事不是要打球吗走吧”看莫莫不愿说也就没接着问,到了操场,五人一来在旁边看别人打球的女生都把目光转移到五人身上,有一个女生问吕一“那个是不是孙芮”这句话让本来并没有看五人的吕一看了一眼,内心小鹿乱撞“是”说着就跑过去“大姐姐!”冲到孙芮怀里,旁边的人啧了几声,仰着头看孙芮“大姐姐,好久都没见过你了”孙芮摸了摸吕一的头,果然开窍是分人的,“那你就看我打球吧”“嗯好大姐姐加油”吕一看她们打的正火热就去学校超市买了瓶水跑着回来了,又回到了之前的位置但因为太热就把校服最上面的一个扣解开了然后专心致志的看孙芮打球,打完了,吕一过来送水,孙芮接过水,“都冒汗了”吕一拿出纸去够孙芮,孙芮向下喵了一眼,看到了吕一校服最顶上的扣没系,放下水,看了看她裙子有红色拿起她的校服外套,披到她身上正好盖到裙子以下,孙芮用力往里拽,低着头用低沉的声音“你是想要给谁看吗?穿好”吕一委屈巴巴的说“大姐姐只是太想见你太着急了”孙芮看她的样子好生可怜着急的说“没事注意点把衣服给你了披好”“知道了大姐姐周一还你”孙芮走了背着身摆了摆手

       中午,午休的走廊,有一个女生早早就在班级门口等莫寒了,故意扔了个水瓶到莫寒脚边,莫寒帮她捡起,四人也识趣都走了,“谢谢莫寒学姐,我叫冯晓菲,我可以请你吃火锅吗”莫寒刚想拒绝就看到戴萌从远处走过来,对冯晓菲微笑这说“好啊!周末一起吃,抱一个吧”戴萌看到两人抱在一起,醋坛子打翻了,转身就走,莫寒看到她走了对冯晓菲说“不好意思我想起我周末有事”冯晓菲失落的说“好吧莫寒学姐拜拜”“拜拜”莫寒回到了班级,坐到了座位上,徐子轩看午休时间还有便去了医务室找张语格,到医务室的门口,突然有一个人撞到了徐子轩,明明是对方撞的她,对方却先开口说“你眼瞎呀!”“滚,我不想动手”“靠,还你动手我看老子先把你打一顿吧” 这让本来心情就很烦的徐子轩怒火燃烧“呵,好啊”徐子轩对着对方腹部踢了一脚,对方冲过来用拳打徐子轩,徐子轩用掌握住把对方的胳膊往后拧,张语格听到了声音从医务室出来说“这是怎么了?”络络收回严肃的表情对张语格笑着说“没事跟他闹着玩呢”“你来干什么呀?”“我来找女朋友呀”“进来吧”把门关上后徐子轩从180cm到160cm的点挂在张语格身上软绵绵的说“tako我想你了”“络络我也想你”

        一天上完课了,莫莫心里烦问她们“晚上喝酒去”四人看出她的烦了“行”“不醉不归走”


       或许根本没有什么醉酒,只是想让自己的神智醉了而已,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赖着你一晚,或许我太在乎你了而已,这一切都只是而已

评论(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