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落

斯务 6

      Ooc,abo预警   含一丢丢车

      请勿上升小偶像

       晚自习,进来的不是班主任而是数学老师“你们班主任有事今天晚自习我带班,别皮噢,别在下面说话,想做啥做啥不说话就行”全班“是,老师”这个班纪律和学习是没有问题的


       孙芮看莫寒和戴萌有事情,孙三三就想撮合她俩可是没有想到方法,孙三三举手“老师说话了会怎么样”“谁说话晚自习结束找我”“好的老师知道了”孙三三在下面暗笑,怼了怼莫寒,莫寒看了看她在纸上写“啥事”“我给你画了张画,弯弯的眼睛,大大的嘴唇,哈哈”“孙芮我要杀了你”“我还画了你的身子,上面和下面不重要中间没有腰,哈哈”莫寒忍不住了就起孙芮的耳朵,这一幕被戴萌看到了“莫寒晚自习结束找我”莫莫低头不开心的说“知道了”坐下在纸上写“孙芮给脑凉等着”过了一会,“第一排第七座的同学说话,上外面站着”晚自习结束,孙芮走在莫寒的身后唰的一下把莫寒的抑制贴撕了,莫寒转身抢,戴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看到莫寒和孙芮贴的很近,戴萌吃醋了,大喊“莫寒!快走!”


       到了办公室,莫寒像受气的小媳妇,站在戴萌面前,戴萌心里有一点心疼想道歉可是想起刚才的画面要是再近一点就要亲上了,戴萌使坏释放了一点信息素,莫寒本来就有一点不太对头,再加上alpha的信息素,莫寒腿软了,软倒在了沙发上,戴萌慌了上前查看怎么了,靠近一看知道了,可是自己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莫寒环住戴萌的脖子对着戴萌的嘴吻了上去,一下子戴萌很惊恐,适应了戴萌坏笑了一下,放生了一塌糊涂,不可描述的事情

       两人经历了一场持久战后,戴萌精力十足的问莫寒“喊寒你来我办公室的路上和孙芮怎么回事”莫寒害羞的说“她把我抑制贴撕了”戴萌小声嘟囔“确认过今天,往后是兄弟啊,干得漂亮”“萌萌你嘟囔什么呢”“没事,喊寒快睡吧明天请假”


       第二天,四人一天都没看见莫寒和戴萌,相视一笑心里都明白了些什么


       


      不好意思,有点短,之前的被别人删了,重发了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