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落

斯务九

         Ooc,abo,长篇预警

        到了喝酒的地方,莫莫坐下点完菜要了一打啤酒“喝,我请客”饭来了酒上了,许佳琪去找前台说“我们那间要是还要酒别拿”“好的”五人在一个包间里,四人知道莫寒和戴萌闹矛盾了,看着莫寒一个人喝闷酒,不哭不闹,不倾诉,她们知道莫寒不想让朋友担心,过了15分钟,徐子轩忍不住了止住莫寒拿酒的手“莫寒!别喝了!”莫寒现在已经7瓶啤酒入肚了,已经不清醒了,莫寒噘嘴边吐气边说“戴萌王八蛋,脑凉看不上她,哈哈”莫寒掏出手机找到戴萌的电话拨打“戴萌!脑凉....不要你了!”戴萌听出莫寒喝醉了孙芮抢过手机“喂!戴萌”戴萌急了“莫寒现在在哪?”“你现在知道着急和她吵架的时候去哪了”“我错了她现在在哪”“xxx饭店xxx房间,我告诉你戴萌,我们四个就原谅你这一次,莫莫原不原谅就看你了”“好我现在就来”戴萌火速赶往,终于到了,赶快跑上楼看到一包间的人“莫莫,走回家,拜拜莫莫我先接走了”孙芮“以后别吵了,第一次看到她这样”“是,是,是”戴萌搀着莫寒的胳膊下楼出店,莫寒睁开眼推开她“你是谁?起开,我要找我的朋友和萌萌”“好好好这就带你去找莫莫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吗”莫寒用食指指着太阳穴脸红噗噗的笑着说“没有,就是有点渴了”“好,带你去买水”到了小卖铺“莫莫进去吧”“不,我不进”“怎么了”莫寒撅着嘴“就不进,没有理由”前面有三个壮汉看她落单走过来“小妹妹跟哥哥回家啊”莫寒打掉放在她下巴上的手“走开,我才不要”戴萌看到冲上去一只手揽过莫寒到身后一只手指着中间的壮汉“滚”“你谁啊?老子的事管你p事”戴萌举起c位的胳膊向后转找他屁股蹬了一脚“滚”看他们走了转身用关心的目光“没事吧莫莫,给你水”“没事”戴萌把莫寒抱到车上,莫寒对戴萌说“小兄弟我告诉你我分手了”戴萌听到这句好心里空了一拍颤颤巍巍的问“为什么啊”“嗯……”莫寒低着头“可能是我太在乎她了吧,看到别的女孩子和她有亲密接触心里就不舒服吧,小兄弟我告诉你我以前可不这么患得患失”“莫莫你放心,以后戴萌肯定不会再和你吵架了”回到家,莫寒倒床就睡,戴萌则是睡沙发

       “啊!这是哪”戴萌问声起来“这是我家”莫寒看见她心情很不好“哦,我走了”戴萌见势不妙伸手挽留,用受伤小奶狗的语气“莫莫对不起昨天是我没有耐心了,以后你说什么都是对的,我不顶嘴了,原谅我吧”莫寒最受不了戴萌撒娇“好吧,以后不行顶嘴了!”戴萌站直行军礼“是!老婆大人!”莫寒看戴萌的蠢样笑了“傻样”戴萌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噢,对了老婆,今天不能陪你了,我要和朋友去看朋友家的表妹她来这一个星期了”“好吧,正好我今天也要出去玩”“嗯,那我先走了老婆大人爱你”互相mua了一下,莫寒拿出手机在群里发语音聊天孙芮先开口“莫莫啊!和戴萌没发生点什么啊”三人“对呀对呀”“你们四个没酿心的,我喝多了不知道带我回去既然把我甩到戴萌手里,啥也没发生”许佳琪不屑的说“切,要不是我们你们还不知道要冷战多就,估计要一年吧”“许!佳!琪!你等着一会见面的”“挂了挂了拜拜早见早死,哈哈”三人也笑了

                          地点                      

       “你们在几号门”莫莫亲切的电话,四人面面相觑,无声的问“咋整许佳琪”,三人等许佳琪收拾结果收拾过头才坐上车,三哥“我们在车上”莫寒对手机大吼“你们四个又迟到!又是因为许KIKI吧”“嘿嘿,莫莫还是你了解,马上就到”“我在一号门等你们”

                        地点                         

       见到面逛了一会,中午12点了莫莫三哥饿了“吃饭吧,吃完再玩币子”“走吧”吃完饭坐电梯下楼,迎面走来五人,无意间10双对峙的眼睛,十个脑袋充满大大的疑惑,10个人几乎同时说“好巧”“是呀”莫寒说“你们也来玩啊”“嗯”“那……”戴萌抢先回答“一起吧”10个人到了游戏厅,许佳琪看到娃娃跟走不动道一样,盯着看,吴哲晗自然是明白,买了200个币,许佳琪自己抓不到,就问莫莫“莫莫你能抓到吗”旁边的戴萌听到了“你可以去找吴哲晗她应该能抓到”吴哲晗故作清高其实早已准备,许佳琪小跑过去“吴老师可以帮我抓娃娃吗?我抓不到”“可以”许佳琪开心的蹦起来顺势拉着吴哲晗的手过去了,吴哲晗看着许佳琪牵起自己的手害羞了,到了娃娃机面前,吴哲晗冷着说“你想要哪个”“我想要这只哈士奇”说着指了上去“吴老师我帮你左右看看吧”“好”许佳琪呆呆的左右走指挥看差不多了激动的说“吴老师可以抓了”许佳琪回到吴哲晗身边攥着手紧张的等待没出来许佳琪垂头丧气的说“唉,就差一点”吴哲晗没有说话接着投投了三四次许佳琪则是一直站在吴哲晗身边从喜到哀“吴老师算了吧抓不出来”“一定能抓到再来”这一次终于抓到许佳琪拿起玩偶抱着吴哲晗边抱边跳“吴老师出来了”(附上一张图)
吴哲晗摸了摸许佳琪脑袋抑制住了她然后捏着两边脸宠溺的说“出了学校叫我五折吧,你还有什么想玩的我陪你”许佳琪唰的一下脸红了“五折我还想玩篮球”牵起许佳琪的手走了过去,戴萌看到了“啧啧啧,十年了也没看她主动牵过我的手”玩了一会几乎都是五折投进许佳琪憋屈的对五折说“五折,我投不进”五折走到许佳琪身后半围着手把手教,投,“这样就投进了”“谢谢吴老……五折”许佳琪转过身笑了一下

       三哥先开口“口口一你怎么在这”“孔肖吟是我表姐”孙芮内心活跃表面平静“噢,孔肖吟是我老师”“噗,大姐姐哈哈”孙芮疑惑的看着吕一“怎么了”“没事,大姐姐你陪我玩刺水没火吧”“好”吕一前面认真后面把手放在刺水枪的洞口把手沾湿向孙芮洒了过去“大姐姐看我”洒在了孙芮的脸上“哈哈,大姐姐”“等着”两个人像小学生一样你洒我我洒你。

      “络络,我们溜达溜达吧”“好,哪里有跳舞机我给你跳个舞吧”张语格像一个小孩子看到了糖开心“好呀好呀”“那我就跳love shot”旁边的人都来围观有几个在旁边嘀咕“我愿爱做o”“这么帅我肯定没戏”“awsl,老公!”“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没有我上了”络络跳完了看到张语格好像不太开心,下来走进“我跳的不好吗”旁边的人看着喊“啊!!!好帅”张语格吃醋的说“跳的好看看旁边这么多妹子”“我只喜欢你这一个妹子”徐子轩俯下身打算亲张语格,正要碰上的时候“这么多人呢”“好吧”然后向看的人说“我有女朋友了,就是她,我一生挚爱,我的全世界”

       “消音溜达还是玩”“我想骑摩托”“好走”,“比一场小钱”钱蓓婷深情的看着她“好啊”在玩的过程中,每次钱蓓婷快到终点都放水了孔肖吟骄傲的说“厉害吧,我赢了”钱蓓婷从摩托车下来边靠近边说“好厉害呀”钱蓓婷贴着耳朵说“老婆”

 



       不好意思最近有点忙(今天现写的,太晚太困了,有些很水)


        

评论(2)

热度(63)